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誰動了我的琴玄400字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獨倚窗前,木然的雙眼不知在遠方探尋着什麼,深邃的黑暗似乎也能帶來一絲慰籍。

  不經意抬頭間,那看似飽滿的明月為何還有一個缺口?是為輕雲隱去還是被黑暗吞噬?星輝隱耀,無與相訴,獨懸在夜空顯得好生寂寞。朦朧的月光撒下愁緒,瀰漫在空中,一切似乎已籠罩上了灰暗,她無語,唯有一杯清相伴,卻不知舉杯消愁愁更愁。

  不知幾時,她的臉已微微泛起紅暈,隨手拂過臉頰,帶走的只是最後的清醒。她緩緩整理被衣袖撩亂的髮髻,手卻不停地顫抖。甚亂的思緒將身體緊緊包裹住,她的心如麻一般??剪不斷,理還亂。千言萬語,只化作杯中清酒,一飲而盡月滿,夢盡,惟有伊人獨醉。

  冷風過境,惆悵與孤獨將她凝固,回憶似乎凍結成了冰,不敢去觸摸,亦不敢去追尋.心已麻木,不知何時才能恢復知覺.而那被淚水浸沒的世界卻成了蒼涼的碎片,它會割入肉體,然後疼痛,流血.惟有讓它瀉入心河,隨着歲月緩緩離去!

  低沉的歌聲打破了令人窒息的寂靜,只聽她輕聲哼唱着:誰動了我的琴玄喚我到窗前,流水浮舟你在深夜的那一邊.誰倚着我的琴枕夢盡夜滿月,還以為各自兩邊只能做蝴蝶。



誰動了我的琴玄 標籤: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