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放假了,放假了,每周的期盼總於到了,心裡很開心,昨天雖然只有半天假,有開心,有無奈,有歡喜,有伐累,但不能阻止我那是一個快樂的一天。

  昨天因為去找蘿蔔(外號)大早就拖着行李箱出了校門,擠了接近一個小時的車在走了十分鐘的路程我就到家了,到家后媽媽跟我說她昨天問了暑假工,要我今天去看看,我就跟着她先去看了看,到了那,老闆說已經招到人了,有些可惜,同時我對自己的表現也不滿意,還是唯唯諾諾,很膽怯。

  到了後來我去找了蘿蔔和她以前回奶奶家這邊,找老劉借了手機,然後就一起去奶茶店坐了坐,聊聊天,最後散散步,我把她們送回了家,自己在回家,走了一天路,加上夏天的悶熱,讓我全身乏累。

  現在性格真的變了好多,但不討厭,有時候還挺喜歡的,我亦向陽,春暖花開。

  現在是假期的第二天,下一周就要投入書本中了,考完試就可以解放了,我的暑假工也有着落了,日子會越辣越好,我也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