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900字作文

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為什麼?今天的天色是晦暗的?今天雨水是冰冷的?今天的風是無情的? 

  一切都如既往,又是什麼改變了我的看法?我不明白,天永遠是那片天,雨仍然是六月的雨,風依然是不可捉摸的。 

  良久,我明白了,就是因為這風挾雜着六月的雨吹過了我的天空,導致天變得灰沉沉的。不是風的錯,只因這是六月的雨;也不是雨的錯,只因天註定了它在六月降臨;更不是天的錯,只因這片天是我此時的心…… 

  六月二十三日上午,記得那一天,天氣晴朗,我帶着沉重的使命最後一次走進了這個熟悉而陌生的試場。前三天,我在此地考試,在那黑白分明的試卷上揮墨,我知道每一橫每一豎都關係到我的命運,必須認真書寫,我是在譜寫着自己的命運。 

  不明白,初三的日子我一直想着,為什麼一張試卷就能代表一切?為什麼一張試卷就能說明你的聰明程度?為什麼一張試卷就能改變一個平凡人的命運?每天晚上奮戰到十一二點,做了堆積如山的練習,專心地聽了老師講了無數遍的A、B、C、1、2、3,腦子像地球一樣,轉個沒停。看着牆上的那句名言“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我從不承認這句話,但現實要你去接受。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漂亮地完成桌面上的那張試卷。 

  我用黑色的筆墨認真地寫下了最後一筆,不久鐘聲敲響了,好像在說:“你的命運成功地被改變了!”我無語,我知道,一切不可改變了,現在可以做的就只有“等”。 

  鐘聲敲響的同時,我也明白,是離別的時候。回首三年,朋友們的笑臉浮現在腦海,她們的笑聲縈繞在耳邊,無論快樂、憂愁我們都互相傳達,我們之間沒有秘密,只有我們最了解彼此。還記得,每次上完體育課,大汗淋漓的我們不失花季的朝氣,“東方神起最近的新歌聽了沒有?超級抒情的。”“對啊,特別是有天,帥呆了!”“太棒了,讓人立刻醉倒。”只要我們在一起,無所不談,天文地理樣樣精,娛樂新聞時時新。 

  人海中再回首,朋友真誠依舊,往事如風,歲月如歌,漫漫人生路,滄桑幾許,幸福幾何! 

  我走出那不知走過多少遍的校門, 那天卻覺得意外的親切。我抬頭仰望天空,雲朵依然雪白,陽光依然燦爛,天空依然蔚藍,平視前方,我的路依然是那條路…… 

  六月的雨還在無休止地灑落,我也在不停地回味着;六月的雨終有停止的時候,但我的回憶沒有忘卻的時候!!! 



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