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希望400字作文

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小我們就被告知我們需要有夢想,需要為祖國的未來而努力,需要給這塊大地上增加色彩而讓自己的人生更加豐富。似乎希望,未來,和明天三位一體貫穿在我們的生命里,樂此不疲的訴說著永恆的故事。

  從小我們就有寫不盡的理想的文章,關於美好,關於未來,關於夢,還有關於夢的永恆,有時候覺得未來和明天就盡在咫尺,但是明天作為一個假命題早已被無情的推翻,明天永遠不會到來,我們擁有的只能是今天此時此刻,除了這個我們一無所有,但是慢慢的未來會成為過去,慢慢的過去的我們會變得更過去和陳舊,數不盡的時光就在裡面發酵成我們的一生,但是明天不會到來,明天永遠存在,未來也就依然存在,太陽依舊高高掛在天空的同時,我們也依舊永遠存在着,並且樂此不疲的感受着屬於明天的未來和希望。

  我們想成為什麼,明天樹木會抽高一點,明天的風會更溫柔一點,明天遇見的人兒會更好一點,總之明天都會比今天好一點。今天只是一個繁華前的過渡,這統統都告訴我們明天更好。



希望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