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說不出的感覺700字作文

說不出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有時感覺不到自己的幸福,因為我們不知道有些痛楚、失落、悲歡離合也是一種幸福。  

  在一篇雜誌上看到過這樣一段話:哭泣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人值得你為他流淚;被訓誡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人真心希望你能成長;甚至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那證明了曾有過盼望,曾不懈追求,有了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我不敢說幸福是什麼,我只能說幸福像什麼。  

  幸福像陽光——寒冷、孤寂之時,他遠道而來,穿過黑暗照遍你全身給你溫暖。一位工作整日的年輕人很晚才回到家,又飢又累使得他心情很煩躁,但當他推開門的瞬間,心情一下就舒暢起來,因為呈現在他眼前的是一盞為他開着的柔和的燈,桌旁他的妻子正在為他準備可口的飯菜。這時你能說他不由衷感到幸福嗎?馬路上車水馬龍,人們總是匆匆而過,然而誰又能說,這裡不存在幸福呢?  

  看,遠處一位滿頭白髮的老人正被一個女孩扶着走過馬路,女孩是那麼的仔細,小心,認真。老人臉上洋溢着慈祥的笑容。想必這位老人此刻心裡應該是幸福的;經常在路上看到媽媽們騎着摩托車載着他們的兒子去上學,我不在經意間聽到一位媽媽對他的兒子說:“抱着我的腰,抱緊點。”兒子照做,然而穩穩噹噹地駛向學校。此時兒子接受媽媽的撫愛,媽媽感受兒子的乖巧,幸福也跟着他們。  

  幸福就像種子,默默地積蓄力量,不管怎樣都要使自己生長,堅強,樂觀。

  我們有時感覺不到自己的幸福,因為我們總想心中栽滿幸福的花園沒有眼淚。可是幸福不只是不愁衣食的生活,不只是人人回望的外表。  

  幸福是當你勞累之後,能回到一個溫暖的家,只因家是放心的地方,不是匆匆駐留的行館。幸福是你在煩悶之時,有一個知己陪在你的身邊聽你的傾訴,只因真正的朋友善於傾聽,不是善於傾訴。  

  幸福的感情並不一定能用言語來表達,在我們的心裡,其實幸福比什麼都來得快,來得永遠,而且一直是那麼簡單,那麼真實。  



說不出的感覺 標籤:說不出口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