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百分百故事1200字作文

百分百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小A前面坐着一個大男孩。     不諱地說,男孩並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如果不仔細看的話,根本察覺     不到他的存在,而小A卻感興趣觀察這些細微的地方。 

男孩有一頭可愛流暢卻顯得有些鬱悒的頭髮。     小A自然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對此欣賞不已。     她說:他對她來而言,是個百分百男孩。     城市邊緣是個擁有着梵高色彩的地方,一切都是唯美的,連眼前一片氤氳     也變得獨具風韻,小A清清嗓子,講起了她的百分百故事。     很久以前……,童話不都是這樣開頭的么?但小A說,這不是童話。     很久以前,有兩個可愛且不諱事實的男孩和女孩,     可他們的單純和特有的靈性遺憾得被都市紅燈綠酒的時尚潮流以及學習的     壓力掩蓋。     於是,     他只能說是個普通的男孩。     她也只能算個普通的女孩。     生活平靜如水,沒有衝突。     終於有一天,     男孩和女孩在一間文學社的討論教室里不期而遇,     男孩詫異女孩如此潔白的牙齒。     女孩則被男孩鬱悒可愛的頭髮所吸引。     男孩決定為女孩的牙齒而做一名牙醫,好讓女孩在暮年之時依然保持一副     潔白沒有丁點瑕疵的牙齒。     女孩決定為男孩的頭髮而做一名理髮師,好讓男孩在暮年之時仍然有可愛     柔順的頭髮。     They”re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  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他們彼此深信     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     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     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   

時光流逝,物換星移,     擁有100歲高齡的男孩和女孩在期待中度過85年。     他們始終堅持。     冬天來了,     春天還會遠嗎?     100歲的男孩偶然走過了100歲女孩的理髮店。     兩副飽經風霜的面孔立刻認出來了對方。     可是他們期待的春天沒有來,     因為女孩的牙齒已經變得稀落,有些已經掉光了。     而男孩頭幾乎禿了頭,幾根伶仃的頭髮孤零零地支撐着最後一絲崢嶸。     現實和夢想擦肩而過。     男孩沉默了一陣,終於帶了遺憾離開了。     又過了一個月,     男孩再次來到了女孩的理髮店。     女孩微笑着露出了那口潔白如玉的假牙,她確信男孩沒有失望。     男孩也會意地甩甩可愛的假髮,他也確信女孩沒有失望。     幸福不再是瞬間的美麗。靜止的陽光,躁動整個世界,往事挪移着玻璃的     色彩,沁築了他們的腦海。     女孩發出枯澀的笑聲,但這在男孩心中是那麼悅耳。     “我牙痛。”     女孩說。      

小A說完這個故事,平淡地笑了。     “你不覺得這是個很令人感動的故事么?”     她的眼裡閃耀着晶瑩的淚水。       

百分百故事 標籤:一百分作文 得了一百分真開心作文 考一百分作文 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