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在不知不覺的過去,夏天也在悄悄來臨,提到夏天大家都不由地想到了短裙、雪糕、荷花,但大家卻忽視了大家熟悉卻又有很少人記起的暖風。儘管夏天吹來的風是暖風起不到大作用,但我還是欣賞它。夏天,池塘里的小魚歡快的游着,荷花靜悄悄的開着,一陣風吹來打破了這種寂靜,在池塘中漾起了波紋,荷花也擺動着身軀,“好美啊!”心裡又不由地起了一聲讚歎。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橘黃的落葉就灑滿人間,那時人們就知道秋天來了。秋天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落葉,落葉鋪在大道上像金黃的地毯,秋風吹來落葉滿天飛揚,給人留下的就是涼爽。所以,我也欣賞秋風。 

隨之到來的便又是冬天了,再到春天、夏天、秋天,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們的年齡改變了,身高改變了,但不變的卻是風。春天依舊是和煦的春風,夏天依然是溫暖的暖風,秋天仍舊是涼爽的秋風,冬天仍然是刺骨的寒風。風在無形中創造着它的美。 

我欣賞你—美麗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