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書香700字作文

書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書是人類寶貴的精神財富,是我們進步的階梯,讀書是吸取精華的學習方式。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書改變了我。

  ??題記

  我在書香的天空下,體會到: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的陳子昂的思思憂愁。體會到:看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雲展雲舒的那份喜悅。體會到: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那份淡淡思鄉之情。

  書改變了我,它教會了我體會詩人的種種感情。

  我在書香的天空下,感受到:羅蜜歐與茱麗葉,從相遇;到相識,到戀愛,最終兩人還是被迫分手的結束的慘痛。感受到:彼德與艾麗斯兩人在船上,不顧一切的保護對方,不讓彼此受傷害,但結束最後告終彼德最終是得不到艾麗斯的痛苦悲劇。感受到:保爾與冬妮婭兩人雖不知是否喜歡對方,但他們已經算是同甘共苦。可結果,他們倆還是離開了對方。但他們知道,這樣分開是比較好的。

  書改變了我,它教會了我怎樣感受書中人物的喜怒哀樂。

  我在書香的天空下領會了很多,很多。

  我輕輕的閉上眼睛,體會,感受我讀過的許多許多書……

  語文書改變了我:它讓我知道了什麼叫作:上昂調……

  英語書改變了我:它讓我知道了alone孤獨,happy快樂,speak說話等等。

  數學書改變了我:它讓我知道了6/2x=3x,1/x+1/x=5/x一些的分式該怎樣去做?

  物理書改變了我:它讓我知道了雨通過凝華而形成的雪……

  有了地理書,走遍天涯海角,我不害怕。有了歷史書,上溯一千八百四十年,我能回答。有了政治書,受到任何傷害,我可以上訴。有了生物書,有性生殖與無性生殖,我能辨別。

  在書香的天空下:我領會到:小小的一枚郵票帶來思母之情;領會到:桃花源里人們生活的快樂之感;領會到:海燕自由自在地飛翔的激昂之情。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此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書,你改變了我,讓我成為一個博學的人。書??我的精神財富!



書香 標籤:書香作文 幽幽書香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 品書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