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陽光”的溫暖1000字作文

“陽光”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陽光”的溫暖 

  步入校園,一陣幽香,一切都顯得如此美好。我們於清朗的早晨誦讀,在晨風中開始一天緊張的生活,這裡記錄著我們充滿活力的歲月。它,便是校園故事。 

當我邁入“金光燦爛”的陽光中學,我就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 

  ①“同學之間,這點小事算什麼!” 

傍晚,我拎着水瓶走向寢室,抬起手來看手錶,啊,5:35,慘了,5:30開始吃飯,現在肯定打不到飯了,晚上要餓肚子嘍!我趕緊沖向寢室放水瓶。 

走出寢室,我頓了頓,身子一仰,加油門——滿了,沖!我飛也似的奔向教室。該死的,七年級一班的教室竟然在五樓,我們可是弱小的七年級學生啊(其實也不弱小了)!終於登上“七一之峰”,我早已累得氣喘吁吁。 

抬飯的伯伯走了,我果然吃不到飯了。無奈的走到座位前,我卻發現桌上分明有一碗冒着熱氣的香噴噴的飯!同桌黃婷對我笑笑。哦,是她!我坐在座位上,望着這碗滿滿的飯,她還真了解我哦!“謝謝!”“同學之間,這點小事算什麼!” 

同學的愛,猶如山澗輕快動聽的溪流,打動你沒商量! 

   ②“喲,紫了這麼一大塊!” 

軍訓時,班主任就像一個慈母,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我們寢室有一個腿不方便的女生,危小露。但是,她很樂觀,很堅強,堅持參加我們的軍訓。 

在烈日下,他和我們一樣進行一系列動作,我們能經常看見她痛苦的表情。晚上回寢室的時候,我們看見她柱着拐杖的地方,又青又紫,一定非常難受吧。 

這時,班主任來了:“還沒睡呀!”當她看到危小露的傷口,心痛地說:“喲,紫了這麼一大塊!”班主任趕緊取出隨身備的葯,給危小露擦。我們寢室的女生都很感動,老師真好呀! 

老師的愛,猶如天邊溫暖柔和的陽光,打動你沒商量! 

  ③“收收衣服,沒什麼。” 

在我們寢室的隔壁,住着一位老奶奶,幾乎沒有什麼親戚來看她,很孤單,很可憐。我們就認識了她。我們很同情老奶奶,老奶奶也很關心我們。自由活動時,我們就去看她,和她一起談心,感情日益深厚。 

有一天在教室里上課,外面突然下起了雨。糟了,我們的衣服還曬在外面呢。我們很擔心。回到寢室時,衣服卻放在走廊上的架子上了,一定是老奶奶幫我們收的。問起老奶奶時,她淡淡地說:“收收衣服,沒什麼。” 

老奶奶的愛,猶如夜空中一曲動聽的歌謠,打動你沒商量! 

後記:快樂“陽光”,伴我成長!風雨歷程,“陽光”相伴,害怕什麼?

“陽光”的溫暖 標籤: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愛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