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雙節棍400字作文

雙節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華華沒什麼口德,別人的隱私,他也要別出心裁挖掘一下裡面的笑料。

  年少時,小左尿尿的時候,常常抱羞避開人。你若和他一起去,他常常背對着你;你若好奇,踮着腳,湊過去看看,他必然急閃開,邊尿邊走,避的遠遠的。

  這不禁令人心生好奇,本來嘛,大家都是男人,在一起尿尿是常事。有時候無聊,比比誰的雄偉也是常事。而小左卻很奇怪。

  有一天,華華哈哈大笑,爆料說終於看見小左的jj呢。事情原來如此,他的jj長的非比尋常,竟然像雙節棍一樣分兩節,下面一節吊著,蕩來蕩去,,,

  我聽了一愣,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jj怎麼可以長出雙節棍的樣子呢。

  華華說他暗地裡偷看小左撒尿,從地上斜拉的影子,意外的發現,小左的jj分段,在地上呈雙節棍的形狀。

  大家哄然大笑,想象着jj能長成雙節棍,那到底是什麼樣子。于是之后,小左要尿尿的時候,我們就過去,假裝也要尿尿。他走的遠遠的,我們就在背後緊跟着。最後,他看着我們搖頭,嘆口氣,把拉鏈拉上,不尿了。我們只得作罷。

  在這裡我要批評一下華華,沒有口德。如果是我發現的話,我一定會守口如瓶,替小左保守秘密。不像華華,既然偷窺了人家,又要把人家的隱私當笑話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