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也是幸福的600字作文

我也是幸福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也是幸福的 

  相約?淼秸饈郎? ?s在途中失散, 走的路是否一樣; 看著同一片艷陽, 我忽然有預感 ,久?的陌生人會遇上! 

  __ 題記 

  在茫茫人海中,不知不覺我來到這個世上,此時幸福的三口之家又添加了新成員.剛出生的那時哭個不停;好像終於找到了前世失去的親人似的,漸漸地我長大了.那個小女孩就是我. 

  我在溫馨的四口之家生活的很幸福... ...父親看起來很嚴肅,實際上是特殊的愛來呵護我,教育我.每次我有不懂的題,爸爸會教導我直到我明白.但不怎麼懂事得我總是人爸爸生氣,但我爸爸那是愛我才嚴肅.還鍛煉我做家務,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較我對自己負責任.爸爸依然會對我微笑.談到微笑母親的微笑最美了,嘴角向上翹起,美!我喜歡媽媽對我微笑. 

  尤其是初三是最關鍵的時刻了,母親每天很早很早的起來做早飯,為了讓我吃飽,吃好.我很感動,每當我在那裡看書累了就趴在桌子上休息一會,母親看到了會連忙把衣服看在我身上.當我清醒時才發現媽媽來過了... ...我才明白母親為了不打擾我小小的休息卻走開了. 此時我是幸福的,我愛我的母親.母親也愛我. 

  一樣疼愛我的也是哥哥,幼年,我在外面被欺負侯,哥哥就幫我打抱不平,我真的好幸運,好幸福,我有個好哥哥.還處處道道的讓的我,當我方錯誤時會讓我及時改正...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那是我的"避風"的港灣.我幸運的來到這個家.有爸爸,媽媽,哥哥.他們讓我永遠幸福.我也會讓你們幸福的,感恩您對我的教育... ... 

  原來,我也是幸福的,時間外物都是幸福的.爸爸,媽媽,哥哥;如果人有下輩子;我們來生還是一家人!

我也是幸福的 標籤:我是幸福的作文 我也是富翁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什麼是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