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場雨400字作文

那場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4年的夏天我們這頻頻下雨,但是儘管下着雨也阻止不了我們討厭的野心。

  因為懶得走又討厭所以跟媽媽鬧了很久要買電動車,結果媽媽爭不過我只好妥協幫我買了。那天中午我跟同學吃了飯準備回家就在等綠燈時突然下起了大雨,一到綠燈我便快速駛去結果雨水太大打進了眼睛沒有看下前面的車我們相撞了。在躺下地板那刻時我沒有感到任何疼痛只感到無力加無助。眼睛變黑了睡了過去。當我醒來那一刻時只看到媽媽在我旁邊,眼睛紅腫看着我沒有說話等我喊了那句媽她終於忍受不住哭了起來“開車你怎麼不小心點說了不讓你買你偏不聽現在出事了吧要是出了什麼問題你爸非得罵死我”

  我只覺得很不好意思,讓媽媽這麼的傷心難過又那麼擔心。當我起床看下哪裡受傷時我的膝蓋破了手臂破了當我以為沒事時剛想玩下手機結果在手機屏幕看到了我的臉,額頭蹭傷了下巴還被縫針了耳朵也縫了一針。也許這些都是小事但是對於愛美的女孩來說這是多大的打擊。我忍不住痛哭起來,媽媽見后連忙安慰我“沒事的一兩個月臉上就會好的好好照顧一定不會留疤的”

  開學后儘管我的臉縫的針都拆了但是還是有比膚色更紅的疤自從那場大雨的車禍后我就再也沒有開過車。



那場雨 標籤:那場雨作文 那場雪作文 一場雨作文 第一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