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500字作文

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憶 

  輕盈的步伐,踏出串串跳動的音符;流行的歌曲,融於悠悠多彩的年華。一晃十年,如今的我,已經成為一位落落大方的小姑娘。記憶起童年,我還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兒。擁有過春天的溫馨,夏日的開朗;有着白雲般的自由,湖水般的純潔。翻開相冊,童年的夥伴李麗呢,則同我一樣營造着童年的樂園! 

  李麗呢,是個農村女孩。她可求知識,喜愛自由,和我一樣有一顆純真的心。在相冊中看着我們倆,顯然的要比我大。他愛鳥兒,能夠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她愛白雲,因為白雲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能在天空中隨意地飄揚! 

  和她相處的日子,成了我溫馨的回憶! 

  我們倆就像人和影子一般,整天形影不離。整天呆在一起,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去稻田裡捕蜻蜓、、、、、、我們倆那時候,就像江湖中所謂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還記得小時候我經常闖禍,哪次不是她把錯攬到她身上,哪次不是她維護我,哪次不是她幫我說好話!真是所謂的“有難同當”! 

  雖然現在我住在城裡,她住在鄉下,但我還是隔三差五地去看她,去找她談心。我們倆的友誼還是像以前那樣,溫馨!純真! 

  我們倆的友誼與天地同齡!

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