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天陽光好暖500字作文

那天陽光好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與春的交接儀式在一個大晴天中進行,沒有雄壯的樂隊,也沒有豐盛的午餐,只有一束和煦的陽光親吻着大地。

  “姐姐,報社來信了!'鄰居小妹尖着嗓子喊道。報社?莫非是我投稿成功,來喜訊了?我抑制不住自己內心的喜悅,連蹦帶跳地打開郵箱。甚至沒發現多次投稿的鄰居小妹眼裡多了一絲憂慮。

  還沒進家門,我幾已經迫不及待地打開了信封,可是,這哪裡是一封喜報啊,只有那原封不動的原文靜靜躺在裡面,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使剛才還趾高氣昂的我,頓時偃旗息鼓,似泄了氣的皮球癱坐在沙發上,瘋狂湧出的淚水,潤濕了信封。

  “姐姐,別哭了。鄰居小妹那稚嫩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你走,走!我一反常態的嚎叫,驚得小妹不敢靠近。接着屋子裡一片靜寂,抽噎的我在此時微微顫抖。

  過了一會兒,鄰居小妹躡手躡腳地進來了,手裡捧着一隻大箱子,裡面裝滿了一封封退搞信,我驚呆了,眼前這為寫作天才竟會有過如此失敗的經歷。“姐姐,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失敗后一蹶不振恩?我擦乾眼淚抬起頭,“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不是嗎?我記得有篇文章上寫道;失敗造就風骨,失敗孕育成功,只有失敗過的人,才會懂得珍惜來之不易的成功。'小妹接著說。

  那一句句富有哲理性的話語深深印在了我心上,望着天空,我突然覺得今天陽光好暖,好暖。



那天陽光好暖 標籤:那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 畢業那天作文 中彩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