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身處逆境我慶幸500字作文

身處逆境我慶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身處逆境我慶幸 

九(6)班

  朱建之 

也許有的人身處富裕卻埋怨自己這也不夠那也不夠,有的人身處一個普普通通的家庭卻懂得許多,聽了我的自白你定會判斷出我是前者還是後者。 

小時候我家,媽媽因為身體的缺陷不能幹重活,生活只靠爸爸一個人支撐也總是在外掙錢,只得媽媽承擔起種地的責任。從我懂事後爸爸媽媽就教我幹活,所以我很能理解他們。不給他們添麻煩,放學後主動去地上幫媽媽幹活,儘管作業有多麼多,我也從沒有怨言。所以有收入后爸爸總說這是我和媽媽的功勞。 

可能也正是我對勞動過多接觸,對學習沒有深刻的認識,我是全班的第25位(僅25人)直至四年級才對學習開始認識,學習也比以前稍有好轉,到了初中我對自己施加壓力,別人也對我有了新認識——我不再是那個眾人眼中的差生,如果你隨便問我小學的同學他們都會對我吃驚,因為那兒時的我實在太糟糕,一年級時還被老師趕出去過,一想起這些我就會更加努力學習,上課總是認真的聽講跟着老師的思路走,平時也嚴格要求自己,抓緊時間學習,有失誤時反思過錯。我想創造屬於我的奇迹,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我一直都很感謝我的媽媽雖然她身體曾有缺陷,我一直都永記您的教導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處在這種家庭中讓我懂得了許多……,背後那位普通的媽媽卻永遠是她女兒最堅固最偉大的支柱。 

  指導教師:田瑛

身處逆境我慶幸 標籤:逆境作文 在逆境中成長作文 逆境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