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展望400字作文

回憶,展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

  我對我的朋友說:“太好了終於可以放假了,沒有作業,那多麼快樂啊!”而我的朋友依舊歡笑只不過眼神中掠過一絲悲傷,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放假真不好”。“放假有什麼不好?”我問他,他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地注視着我,但從他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他希望我明白些什麼。

  今天

  在考完試后,歡天喜地之餘,我確實明白了些什麼,頓時我不再那麼興奮了,我想起了我和他即將分離,再去人群中找他,他早已離去。現在,悲傷的換成了我,我恨我自己沒有早早得明白他的意思,與他說幾句離別話。

  明天

  也許我們還能相逢,正所謂沒有離別哪有重逢,我要忘記過去的悲傷,放眼明天,因為得到的往往比失去的少,也許我還會經常回顧往事,但那隻能成為歷史新的目標在向我招手,新的同學也將給我帶來歡樂。

  總結

  我們回憶昨天,渡過今天,展望明天,一定會結交許多新朋友,所以勇不放棄,永往直前,才值得總結美好人生。



回憶,展望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新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