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寵物500字作文

我的寵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瓷狗,它的來歷可不一般呢!

  那天,我在培訓班上完課,路過鐵路文化宮,看到那裡正舉行瓷器展。於是,我走進去看了看。就這樣,我看到了那個放在角落裡的獃獃的小狗,我立刻喜歡上了它。經過談價,我付了三元錢欣喜若狂地捧着它回家了。

  一回家,我就給它安置了一個家:用飛鏢做“柱子”,把6個飛鏢扎在一塊軟木板上,圍成一個大半圓狀。用紙從“柱子”的外面圍了一層,又用泡漠紙做了一個“屋頂”。就這樣,小瓷狗就有一個新家了!

  平時,小瓷狗就呆在它的家裡。等我放學回家時,就把它拿出來,陪它玩耍。仔細看這個小呆狗,長的還有幾分漂亮呢!一雙黑豆似的眼睛閃爍着企求的光芒;小鼻子挺挺的,小巧玲瓏,十分可愛;紅紅的小舌頭微微向外伸着,好象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它的皮膚很光滑,摸上去很舒服。

  可是,就是這麼可愛的小狗,“活”得也不長久。那一天,我把小狗放在桌上,正在玩着。就在我拿着它玩得開心的時候,表妹突然闖了進來,把我嚇了一大跳,手中的小瓷狗隨之脫離我的手,只聽“嘭”的一聲,我的小瓷狗跌落在地,摔了個粉碎。我以為自己能接住它的,可是我……我閉上眼睛,不想看它粉碎的樣子。

  後來,我把它的“屍骨”收拾好,埋葬在樓下的地里。我想:如果我還有一次機會得到小瓷狗,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不會讓它的命運如此悲慘。



我的寵物 標籤:我的寵物作文 我的寵物狗作文 可愛的寵物作文 我家的寵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