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今天的友誼500字作文

今天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一個離愁泛濫的歲月,沒有怨恨和隔閡這也是一場不存在勾心鬥角的戲劇這更不是一曲激昂的進行曲。這裡只有互愛互助,這是一段別樣的年華。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此刻,我們終於,終於領悟了這句詞。它可是我們內心最真實的寫照。三年來,苦辣酸甜點綴滿了班級紀念冊?一本值得我們畢生珍藏的紀念冊。無論我身處何方,都不會忘記,在這裡,我們曾許下約定,二十年後在相會。“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縱使相隔十萬八千里,彼此的還貼在一起。貼得很進很近。

  友誼就像一首沁人心脾的歌。不管何時何地,總那麼動聽,給人振奮和安尉。可就在一千多個日夜前,我們還是陌生的彼此。見面還只是問聲好,再多只是幻想罷了下課決不打打鬧鬧,也許那太奢侈玩笑的話就更見不到蹤影了,可能我們那時很吝嗇說那樣的話。時光沖沖,你我他之間默契,少了靦腆。白駒過隙,依依不捨湧上心頭。離別已成定局,那麼請帶上我最真的祝福上路吧。能相處三年是緣,天下無不散之筵席,讓我們揮別過去,為著理想和幸福,去拼。

  美好的日子,稍縱即逝。可不是,難捨這段同學情。那就珍惜現在吧,珍惜最後的幾月,它將銘刻在我們記憶深處。我們要好珍惜今天的友誼,永久,永久。



今天的友誼 標籤: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