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主題900字作文

我的主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也許是太天真了,天真到無可救藥,以為生命含有奇迹,有着神奇的寓言,所以我像個幼稚的孩子,對着天空祈禱,祈禱圍饒在我身邊的關愛不要散去。

  我極度喜歡聽歌,聽那些已經不再流行的歌,每當歌曲響起時。我就天真的以為生命擁有奇迹。我喜歡孫燕姿,喜歡她的歌曲,特別是神奇和綠光,我聽不厭的兩首歌。

  我喜歡的動畫片也很多,比如說:犬夜叉。總是笑着述說殺生丸的冷酷,也不由自主的愛上了它的歌曲,日本的聲音,我僵硬的學了很久都唱不起,每次都很呆板。姐姐她們都開玩笑的說我傻,根本不可能。可是我成功了,只是有點口吃不清。

  又開始聽周杰倫的十一月的蕭邦來消遣自己的生活,夜曲,發如雪,麥芽糖,四面楚歌,藍色風暴,漂移,一路向北。這些歌現在已經不流行了,可我卻依舊喜歡它們。

  我在自己的生活中還看不到屬於我的終點,前後左右成為了我找不到路的迷宮,回味,回憶,讓我陷進了生活的坎坎坷坷。我的主題曲,我的主張,我的選擇,它們在哪?遇到了愛,卻天天流淚。為什麼淚水總不聽話?愛只會讓人受傷害嗎?

  生活難道就是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像這麼簡單?我頓時才發現夢想與現實之間巨大的差別,也許逆着風讓自己些歌曲到現在已經不流行了,在創網,我喜歡遷徙的三省吾身,回味了自己的生活。體驗舒服的感覺,才是這麼簡單。

  難道我崩潰了?我瘋了?

  我垮了?我該怎麼辦?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看人間多少故事,最銷魂人間真愛。我的主題曲,依舊在流淌。而友誼??如果人與人相遇的機會是千分之一,那做朋友的機會是20億分之一,所以我要珍惜。我願友誼永存,不要等後悔了才懂得珍惜。

  我的風格,伴隨着流動的歌曲在進步。我的空間,它是我的地盤。我的生活,它是我的自由。淺吟呢喃間,訴說著純美清澈的宣言,好似無聲處綻放的雪蓮,撥動花瓣上羞澀可人的露珠。也許,我真的是太天真了。我哭了,又哭了,在我眼裡,眼淚就是那麼的不值錢。假如沒有雲朵,天空會不會寂寞?如果沒有天空,雲朵又會在哪裡漂泊?

  我喜歡自由,喜歡蝴蝶,喜歡翅膀,喜歡聽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人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自己成為一顆星星,永遠不要划落。

  我的葬禮,誰來參加?一切都低調點。我愛的歌曲在順着風飄唱,願一草一木在我的生活里不再凋落。



我的主題 標籤:主題班會作文 主題樂園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