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讀書300字作文

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曾幾何時,我喜歡上了讀書,每次晚飯過後,總會坐在自己的小課桌旁,拿出自己最喜歡的書讀上一會。

  而在兩年前,我對書本是極其的反感,每天書包里要背好多的課本,放學回家還要寫作業,所以一看到課本就非常的反感,直到我十三歲生日那年。

  那年生日爸爸送給了我一本書,當時我看到書的時候表現的非常反感,平常就有那麼多課本了,還送我書,還不如給我買一件新衣服呢,於是我也就隨手把書放在了課桌上。

  一次放學回家,因為實在不想寫作業,就順手拿起了那本書,結果一看就深深地沉浸在其中,那本書的名字叫做《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如今我依然清晰的記得我那時的認真,甚至爸爸敲門的聲音我都沒有在意到。

  從那以後,我也喜歡上了讀各種各樣的書,有時看課本看累了,就拿起一本課外書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而我也通過讀書,收穫了許多課本里沒有的知識,我十分感謝爸爸送給我的那一本書,要不然如今我還是抱着課本有氣無力的背着呢。



讀書 標籤:讀書作文 讀書計劃作文 讀書筆記作文 讀書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