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去的感動600字作文

失去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漸漸的黑下來,彎彎的月亮在黑色夜幕的映襯下顯得更加明亮,可我卻無心觀賞這美麗的景色——因為我還有很多的作業要做。

  突然,我置身於一個陌生的世界,這個世界是那麼的黑,伸手不見五指,豆大的雨滴無情地拍打在我的身上,我頃刻間變成了落湯雞。“這裡是哪裡?”我輕聲說道。“這裡是你心靈的世界。”我循着聲音望去,原來是一個潔白的小天使,它舞動着小巧玲瓏的翅膀向我飛來,它的出現似乎讓這個世界明亮了許多,“因為你的心靈丟失了一樣重要的東西。”我眉頭緊鎖,想了半天,說:“我沒有丟什麼東西呀。”“你丟了感動。”“沒有。”我大聲地沖它喊道,我不相信這是事實。可是它完全不為所動,接著說:“當你聽最美女老師張麗莉的事迹時,你不僅不稱讚她的行為,反而心裡想‘這只是她想要出名的舉動罷了。’”我頓時感覺羞愧不已。天使接著說:“上個星期你去同學家,同學發現你有一些咳嗽,便拿來水和葯給你吃。你吃完葯,不僅沒有說聲謝謝,反倒催着她一起玩電腦,心裡極不耐煩。”對啊,我確實把心裡的感動弄丟了,我進入了深思。

  有一次春節,家裡來來往往的人很多。每個人到了家裡,都忙着和爸爸媽媽說著客套話,把角落裡毫不顯眼的我給忽視了,我頓時感覺好傷心。這時,一個大人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才離開,我的心裡便生出一種溫暖的感覺,這就是我第一次獲得的感動。我現在雖然將感動弄丟了,但是我一定能將它找回來。

  不知什麼時候起,雨停了,天晴了,我的心裡也豁然開朗。我笑着對天使說:“謝謝你。”“不客氣。”天使說完這句話就不見了……

  初三:刀客戰士



失去的感動 標籤:失去的童年作文 我失去的作文 失去的友誼作文 失去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