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桂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桂

  呵!真香、真美。  

  從未見過這樣香,這麼美的桂花。順着路兩旁栽下的桂樹,金黃與淺黃交錯着,伸向遠方,宛如一條長龍,大片的綠中竟藏着這溫和而美麗的黃,憑添一層神秘的色彩,幾天後,那黃肯定也能掩蓋綠。那淡淡的、淡淡的,沁人心脾的幽香,讓人想閉上眼睛,慢慢享受,祈求時光停留。  

  走近看,一棵棵桂樹使勁地想把枝葉伸的更長,想要擠出空位任由花兒生長。花朵朵們一個個在枝頭擁擠着,爭先恐後地向人們展現那美麗的花瓣,厚厚的花瓣也小的可愛,呀!一隻小蟲從桂花中爬了出來,那急促的腳步,同樣淺黃的小身軀讓討厭蟲子的我對它起了好感。  

  回想前兩天走過這條路時,她們是剛出生的嬰兒,含苞待放,那一個個圓鼓鼓的小花苞想要對我訴說什麼?花瓣里隱藏的秘密又是什麼?  

  如今,她們的生命即將結束,有一場暴風雨馬上要來了,馬上要將她們打落到大地,讓她們融入泥土,她們將把芬芳、把美麗留給這場雨,使雨更富有詩意。她們不惋惜,她們會毫不遺憾的離去,因為明年的夏末秋初,她們可以再一次芬芳美麗……  

白雲飄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