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守在電視機前1700字作文

守在電視機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從電視機被人類不可思議的發明出來,由於它的神奇,電視也因此被越來越多的人認可和使用,在物質文明發展的今天已經讓人們離不開電視。守在電視機前,通過它給我們帶來快樂,給我們帶來知識,給我們帶來許許多多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的事物。 

  守在電視機前,在那個小小的對話框里讓我學到了很多教科書上聞所未聞的知識,讓我可以足不出戶卻能坐在《百家講壇》的現場去欣賞一位位大師的精彩講座。因此,我可以與易中天老師面對面共同品味《三國》,參考前人史書的記載,為曹操還原真身,替周瑜辯誣,正說諸葛亮,重新評論司馬懿;我可以在紀海連老師的演講中更深刻領略劉羅鍋的聰明詭異,紀曉嵐的鐵齒銅牙,還有史上第一大貪官和?的狡猾貪婪……在老師的傳授中讓我更清晰徹底的了解歷史往事,讓我受益匪淺。 

  守在電視機前,讓我在《五四運動》中看到了中國青年的愛國熱情和中國人民堅決抵抗外國侵略者無理壓迫的決心。讓我在《血戰台兒庄》中了解到中國軍隊的勇敢和中國人的血氣方剛。在《長征》的道路上告訴我艱難困苦永遠埋沒不了有志者追求理想的決心,堅定信念就一定會實現目標的道理,《智取華山》教會我遇到困難需要開動腦筋的重要性。守在電視機前,讓我重溫了“視死如歸,保衛中華”的愛國主義精神,同時它把這種愛國精神傳授給我們二十一世紀的中國接班人。 

  守在電視機前,讓我回看創建新中國的艱辛。從1949年10月1日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印證着中國不再是那個封建,帝制,任外國殖民者隨意擺布的落後國家。在社會主義探索的道路上,工業化的起步,三大改造的正確領導,和改革開放政策,在黨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把祖國建設成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與時間的步伐共同邁進21世紀,香港澳門的回歸讓中華民族更加團結,海峽兩岸的交往讓祖國統一有日可待。守在電視機前,在新中國創建的歷史縮影中,讓我深深地了解到中國人民半個世紀面對困難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把祖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回想現在幸福美好的的生活,讓我懂得作為祖國接班人的我們,更不能過於安逸,我們還需要專心學好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把祖國建設的更加輝煌。 

  守在電視機前,讓中國的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濃縮在我們的眼前,讓所有中國人民的心緊緊地連在一起。守在電視機前,我依然忘不了1998年的洪災給人民帶來的災難,但在人民解放軍的努力下,三千位弄潮兒與泛黃的洪水作鬥爭,用他們的勇敢拯救了許許多多的受難人民,用他們的身軀連成人牆,擋住了洪水一次次勇猛的衝擊,他們的愛國精神挽救了國家。守在電視機前,關注着中國南方天空上飄下的鵝毛大雪,身處千里依然感到心慮焦寒,但全國人民的愛心凝聚成一把火,烤化冰雪,溫暖南方。守在電視機前,關注着震撼世界的5.12汶川大地震,發自地心的衝擊波讓整個汶川瞬間癱瘓,帶動周圍城市發起連鎖反應,往日的高樓大廈頃刻間變為平地,但在國家領導的正確指揮下,中國很快從地震的災難中擺脫。“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人都通過面前的電視機關注地震的最新情況,將自己的一片心意交給震區,表達自己對祖國的熱愛。中國人民萬眾一心,像堅固的城牆一樣不可摧毀。十三億顆愛國的心撫平了汶川地震的傷口。 

  守在電視機前,我們同心寄予神舟七號緩緩升起,天空漫步讓中國與宇宙又近了一步。守在電視機前,我們的目光在奧運火炬的傳遞中,最後凝聚在鳥巢間,北京奧運的成功召開,又一次向世界證明中國的強大,也讓坐在電視機前的每一個國人感到自豪和驕傲。 

  當我手握遙控器,把電視節目播到喜劇、小品,守在電視機前又給我帶來精神上的快樂。聆聽着《同一首歌》,又一次讓我感到生活的和諧美好。 

  守在電視機前,不只是關注那些令人驚魂,給人以視覺衝擊的動作大片,也不只是那些消磨時間並且毫無意義的的肥皂劇。守在電視機前,通過它給我們更多的是知識,是快樂,是歷史的回放,是未來的前言目錄。 

  而守在電視機前,不僅僅是尋求其中的一絲快樂,更多的是讓我們通過它增強了我們的知識,擴寬了我們的視野,讓我們通過它心繫祖國,了解國家大事,迎戰艱難困苦,同時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快樂。 

  守在電視機前,它伴着我一起享受快樂。 

  守在電視機前,它伴着我一起傷心落淚。 

  守在電視機前,它伴着我一起成長,成長。

守在電視機前 標籤:電視機作文 未來的電視機作文 電視機的自述作文 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