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期待花開1000字作文

期待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綠樹環繞着村莊,炊煙裊裊,遠處夕陽沉睡的西山,滿目的蔥蘢。村莊外,綠樹旁,黃鸝在歌唱。垂柳伴着歌聲,接着輕柔的風,起舞、飄揚。遠處的青山,長滿了油綠油綠的小草,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野花,而綠樹則為他們遮風擋雨。清晨,當第一縷晨曦穿東方那紅色的雲霞時,綠葉上的露珠便開始反射整座山林的美景,一草一木,一花一鳥,盡在其中。在綠樹的陪伴下,青山總是在第一刻迎來第一縷陽光。

  枯藤老樹昏鴉。

  村舍孤獨的偎依着荒山,彷彿夕陽下蹲坐着的兩個老人,望着遠方,目光中帶着淡淡憂傷。樹樁旁,工廠外,雜草叢生。遠處,一株苦藤老樹有氣無力的站着,駝着背,烏鴉在天空亂鳴。苦藤上,幾片樹葉,將落未落。荒涼的山,彷彿那一掉光了鬢髮的老人,總是在最後一刻送走夕陽。

  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

  一泓清泉,繞着小院汩汩東流,架起以作獨木橋,閑暇之時,看魚游蝦戲;夏雨幕來,聽雨打殘荷之音。寧波碧水,映着藍天白雲;陽光下,水底的細沙與青石沉睡,悠悠的水草在水底招搖。清泉石上流,月光下,只聽得水激青石的聲音,翻出銀色的碧波,清風中蛙鳴聲此起彼伏,彷彿在開演唱會。

  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流水來了,不在碧波蕩漾,丟掉了那青白色的外衣,取而代之的是紅褐色的外套。從此,魚兒哭了,蝦兒走了,只記得曾經擁有。河水放棄了清白,帶上了色彩,而且散發出令人窒息的氣味。河邊的花兒謝了,風兒也許不忍讓花兒落入水中,便將其吹起,花兒漫天飛舞,將滿腔的怒氣,拋灑在人間!從此,魚兒傷心的走了,花兒帶着憂傷謝了,小橋不知何時也布滿了塵土,只有小溪自以為是的流着……

  朝辭白帝彩雲間。

  天空是小孩子用畫筆塗的,夢幻般的藍色,只有幾朵白雲悠悠着飄。彩霞在藍天的一角,不斷地變換着顏色。鳥兒在天空比翼雙飛,大雁帶着遊子的問候,匆匆掠過。藍天下,好多雙童話般的眼眸,在望着藍天發獃,藍天讓他們記起了昨天,看到了明天。藍天下,一隻只風箏在自由翱翔,滿載着孩子們童年的夢想和希望。

  月落烏啼霜滿天。

  不知何時,藍天失去了快樂,從此,每天都陰沉沉的,滿眼的悲傷。因此,很少能看到雙飛燕的蹤跡,大雁也忘記了回家的路。每次仰望藍天,總是滿眼的悲傷,快樂彷彿只是曾經。天空失去了藍色,從此,我們不再快樂!

  夢裡夢外,花開花落。我們期待的是青山、碧水、藍天,請不要打碎我們的夢,我們期待花開的季節!



期待花開 標籤:等待花開作文 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我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