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綻放的花兒900字作文

綻放的花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天亮了,天空依然那麼藍,草兒依然那麼綠,大自然依然那麼奇美,民風依然那麼淳樸……一大早空氣是那麼清新,我又將重新面對身邊的事物,“面對”,有時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有時令人恐懼的話題。人的一生中註定要面對很多很多,令人興奮又令人恐懼……

  但是,世界上還有很多事物令人從容面對,比如說,面對綻放着的花兒。

  面對綻放着的牡丹,令人着迷。牡丹,萬花之王,多麼嬌艷,多麼婀娜多姿,她給予我的感覺就是嫵媚,她披着一件雍容華貴的裙袍,毫不羞澀地挺立在群花之中,展示出一種高貴、嫵媚的美。她在笑,嫵媚地笑着,高貴地笑着。牡丹的傲氣使她渾身散發出一種高貴的美,也許,我們也需要那麼一點傲氣,在茫茫人海中,昂首挺胸,展現出一種獨特的美,也享受一次被人欣賞的感覺,或許傲氣真的能使人美麗起來吧。

  面對綻放着的芙蓉,令人失神。芙蓉,純潔無瑕,出淤泥而不染,古往今來,有多少人讚美芙蓉,正如楊萬里的詩中所述??“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句詩十分生動地描述出了芙蓉花的美,她的確如此,如此亭亭玉立,如此清純可愛。微風吹來,她搖擺着細瘦的身姿,在炎炎夏日中,清水綠葉中翩翩起舞,風姿綽約。芙蓉沒有什麼爭奪名利之意,不願生長於百花之中,與其爭奇鬥豔,她只願與大自然更親密地接觸,生長在水中,看魚蝦嬉戲,觀天地之風采,遠離凡世那股俗氣,這樣自然、清新地在水中生長。如果我們身邊的人都能夠像芙蓉一樣,那該多好啊!不沾染凡世中那股俗氣,不去想什麼名利權位,不去想什麼金錢車房,也不去想什麼一夜暴富,那麼,就不會再有人為了金錢而去犯罪,為了財富而去詐騙、貪污,為了老人的遺產而去爭個你死我活,傷了感情。是啊,也許到了那個時候我們可以活得更輕鬆更快樂,目的簡單地去創造幸福,就可以像芙蓉一樣活得清新自然。

  面對綻放着的映山紅……

  面對綻放着的曇花……

  面對綻放着的……

  花兒的綻放是美好的,它們是充滿着夢幻的色彩,它們是引人深思的問題。人們在賞花之時,常常只懂得它們的外表的美,卻沒有人明白它們其艱苦的經歷和它們深刻的啟發。因此,我們面對着花兒之時,也許會找到一些啟蒙哦。



綻放的花兒 標籤:綻放的花朵作文 綻放的生命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兒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