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虛偽350字作文

虛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覺得虛偽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在和同學、朋友們說話中有、社會上就更不要說了,鐵定是有虛偽的存在啦。我身邊就有很多虛偽的人。其中有一部分是我和他們還玩的挺來的同學,他們說話、做事都不一。說過的話不敢承認,在同性面前蠻橫不講理,在異性面前就裝作一副自己是一個很要好的人。這樣的情景和畫面,我不知道看過多少回了。很多時候我只是看看笑笑,偶爾看不下去就轉身走人。我非常的討厭虛偽的人,但是我想和他們拒絕交往卻又害怕一個人。我覺得自己也好虛偽噢,明明就不喜歡人家卻還和人家玩的好像很要好似的。虛偽的要死,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好虛偽,包括我自己在內。明明不喜歡的人卻還和人家玩的那麼好。真討厭這個虛偽的世界里的所有虛偽的人。

虛偽 標籤:虛偽作文 虛偽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