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600字作文

關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來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關於中考

  我是不用象那些整日整夜徘徊書本中的孩子一樣,拚命的希望那所為千萬個孩子擁擠的不過10米寬的校門掙扎着。我應該很知足,但不知為什麼,中考的壓力從未減少,儘管我知道,那分擔心是多餘的。學習生活讓我們變的冷酷,我不明白為什麼在學習、考試的面前,友情顯得那麼脆弱。不明白為何到了初三,同學間相互討論問題時,最多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不明白為何我已經丟了2個寫滿字的筆記本。這麼多疑惑讓我充滿了失望。不在喜歡用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然後閉上眼睛,聽風從耳邊吹過,留下的呢喃。而是每天重複做着我應該喜歡的卷子。

  關於思念

  2005年的冬天,離開我的人很多,這讓我的思念也隨之而增。

  小F說她要走了,去一個比這裡輕鬆的環境。我說也許吧。

  她告訴我那裡也有海,有美麗的沙灘。

  我微微一笑,因為我們說好,當有一天彼此要分開的時候,我們都要去一個有大海和美麗的沙灘的地方,然後每天黃昏的時候,赤腳在沙灘上寫下一天的事情。讓浪花交換我們的心事,讓海風捎去彼此的思念。

  關於愛情

  不知怎的,寫下着四個字的時候,心有些痛。有些人,有些事註定要結束的,就不應該給對方帶來痛苦。既然姑姑說會幸福的,我有何必在傷她的心呢。我不知道等他們結婚後我會不會叫那個我只見過倆次的男人姑父,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姑姑結束從前是正確的。我一直在祝福她,我希望她能夠快樂,也希望她不在悲傷。

  而我,並不知道什麼是愛情,也體會不到責任是愛情的升華。所以,我不想談愛情,所以,我傷害了他。也許以後的某一天,他會明白,這樣是我們承受的最小痛苦。



關於 標籤:關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