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又一次,說要放棄300字作文

又一次,說要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一次,下定決心,要對他說叫他放棄,不能再繼續下去,可是,想起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想起在球場上矯健的英姿,我的心,又在動搖了...... 

  有時候,問自己,這是愛情嗎?我堅信,我是愛着他的,可是,他愛我嗎?他只說過喜歡我,"愛"這個字,他從未對我說過,我怕這只是一種一時的衝動,或許我對他一點也不重要呢?雖然大家的閑話他從來沒有否認過,可是我還是深懷疑慮. 

  我了解他,他在小學喜歡過一個女孩,他說遇到我以後再也沒和那個女孩來往.  

  我原諒了他,可是如果他也認為我是在他旅途中的一個過客呢?我們也會畢業,畢業后,他是否就會將我淡忘呢? 

  曾經無數次下定決心,可是看到了他,又不忍心傷害他,我該怎麼辦呢? 

  我認為,我們之間可能不是愛吧,如果是愛,我們為什麼沒有一種力量呢?愛情是力量,可是我從未感覺到.如果是愛我們為什麼都沒有努力的力量呢? 

  我要為了我的未來做打算,我的前途做打算,這一次,該怎麼辦呢?

又一次,說要放棄 標籤: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又一次作文 又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