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態決定一切700字作文

心態決定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心態決定一切 

 從來不因不公而喋喋不休,從來不因委屈滔滔不絕。其實,誰不曾痛苦過,誰不曾幸福過?我們的人生之路,太過漫長也太過坎坷。可只要心態好了,路也就平了。 

 懵懂的我曾經以為,什麼都可以是永恆的。什麼都不會變,只要我的心不變。 

 可直到現在的我明白了,一切的一切都在變化。 

 有這樣一個人。我和她有着不同的長處和愛好,所以我習慣了退居一邊默默聽別人稱讚她的好。上學的路上,她會時不時地幫我把被風吹亂了的劉海撥正。在學校里,我被欺負了,第一個就會想到她,找到她,然後抱着她,不問發生了什麼,她都會靜靜安慰着我,幫我承擔一份痛苦。這樣的人,這樣的感情,我以為我們會永遠這樣,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經歷快樂和痛苦的起伏。一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了,其實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心計、妒忌”。我畏懼了。發現自己迷失了過往的曾經,那一段我以為的轟轟烈烈,都被澆上了冷水。就這樣,我失望了,甚至是絕望了。自己就好像失去了一切,成了一個空洞。不知道是我太軟弱無能,還是我真的太在乎那一段曾經,我做不到她那麼瀟洒,我學不會那所謂的心計。她,真的像別人說的那樣,變“壞”了嗎?還是我根本沒有長大…… 

 那一段時間,連我自己都認不清了自己。找不到快樂的情愫,一直在嘆息。 

 而現在的我,或許也變化了把。不再把那些事情當作是自己的痛了,或許每個人的成長都會經歷一些事情。與其把它們看作痛苦的回憶,不如把它們當作一筆巨大的財富。至於什麼是心計,什麼是妒忌,我們都還沒有懂,至少現在沒有。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住着一個未來。而我期望,我的未來,是一片蔚藍。 

 回想曾經。扯,亂了回憶;爭,亂了過往。跌跌撞撞,什麼都沒得到。 

 珍惜現在。放,寬了心態;鋪,平了大路。平平淡淡,什麼都會回來。

心態決定一切 標籤:態度決定一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心態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