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假如我失去了雙眼500字作文

假如我失去了雙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我失去了雙眼,走在盲道上,我發現周圍的一切都是冷漠的,再也沒有往日的熱情了。以後的時間我將永遠沉浸在黑暗中,想想這是多麼的痛苦!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做傷害眼睛的事。 

  也許這一切太晚了;心靈的窗戶將永遠關閉着,也許奇迹也會出現,等着明天的第一縷陽光。 

  假如我失去了雙眼,我會不會後悔在健康的時候,沒有全力以赴,留下那麼多的遺憾,可我儘力了,我一個人儘力,就一定有好的結果么?你們為什麼總是埋怨我強調客觀,不懂主觀努力,卻從來沒有來幫過我?要知道,很多事,就是主客觀都做到位了,也不一定成功。 

  我多麼渴望看看這世上一切,假如說我憑我的觸角能得到如此大的樂趣,那麼能讓我親眼目睹一下該有多好。希奇的是明眼人對這一切都如此淡漠!那點綴世界的五彩繽紛和千姿百態在他們看來是那麼地平庸。也許人就是這樣,有了東西不知道欣賞,沒有東西一味追來。 

  假如我失去了雙眼,生活上會遇到很多困難,對於正常人來說很簡單的事情,但是對我來說就很困難了,比如說:接水、吃飯、做飯、下樓梯等等一系列事情。 

  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是多麼的幸福,我能看到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和醜惡的東西,也可以看到祖國山河的壯麗的景象,我是多麼的幸福呀!

假如我失去了雙眼 標籤:我失去的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作文 我失敗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