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季之美600字作文

春季之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爺爺回家了,因為冬奶奶在叫他;春姑娘來了,因為她要學會怎樣獨立生活。

  萬物復蘇,風和日麗,時當暮春的春天,大地好象穿上一件草綠色的毛線衣,爛漫的春花,啁啾的小鳥,可愛的小草,透露着春的靈秀,春的歡樂。迷人的春天,孕育着一個多麼金碧輝煌的希望!高聳入雲的梧桐樹,又茁壯的成長,樹枝上吐出了嫩綠的樹葉,翠綠翠綠的。一陣潮潤的微風吹過,帶着濃郁的花粉,直往人心裡鑽。

  燕子是春天的使者,你看,呢喃的紫燕,從南方飛回來,“撲通撲通”的,嘴裡還“唧唧喳喳”的,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草和小花是春天的點綴。春姐姐來了,他們都會鑽出被窩,抬起頭來,讓春姐姐幫他們梳洗頭髮,叫他們唱歌。他們也要看看春姐姐長漂亮了嗎?

  風箏是春天的象徵。你看,江邊上有許多孩子在擺弄他的新風箏,有的風箏以經飛上高高的藍天,把天空襯托的更加美麗。有燕子型的,有金魚型的,有娃娃臉型的,各種各樣,好看極了。

  孩子們的笑聲是春姐姐最大的收穫,春姐姐用清新的氣息溫暖着我們凍得紅彤彤的臉蛋,用纖細的雙手幫我們脫掉笨重的棉衣,體育課上,她幫我們吹着細風,幫我們扇風。

  春為一年之首,除了命運的安排,實在也只有她堪稱一年之首,不愧為一年之首,人們愛她,原因也在這裡。她快快活活地把自己爭鬥來的偉業過渡給夏。當然,有時也難免有點纏綿給人間,落下一點貴如油的春雨,及時地把暖和過來的世界交給了夏。

  春之季,真美。



春季之美 標籤:四季之美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春季作文 四季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