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第一次獨自上學400字作文

第一次獨自上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中的"第一次”數不勝數,對我來說每次都是難忘的。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在五年的學習生涯中,我都是由父母帶或乘車上下學,可在六年級上學期,情況發生了改變…… 

  那天我一回家突然發現在車庫裡擺放着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問媽媽:"為什麼又買一輛自行車?原來的那輛呢?”"在後面放着呢,因為我們同意讓你自己上學了。”"太棒了”我高興地跳起來。因為從四年級開始,我一直要求要自己獨自上學。 

  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草草地吃完了早飯,就背上書包,騎上嶄新的車出發了。媽媽則在後面千叮嚀萬囑咐,讓我路上小心,注意安全。我像離弦之箭,飛快的騎着。可是,我騎着騎着,我覺得上學的路真漫長啊!腿又開始酸了起來,剛到一半,就覺得半身癱瘓了。好容易才到了學校,已經7:00了,我匆匆忙忙地上了樓,這時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我回想今天騎車獨自上學的經歷,感覺真辛苦。我猛然發現,媽媽這幾年是多麼辛苦。原來媽媽對我的愛是多麼的美好啊!!!

第一次獨自上學 標籤: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自睡覺作文 第一次獨立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