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帶着名次上路1000字作文

帶着名次上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04年9月1日晴

  走進這所縣級中學真不容易啊,除了必備充足的資金,還得擁有良好的成績。可我畢竟還是進來了。回頭想想同窗了五六年的同學,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打鬧、一起歡樂、一起哭泣,但他們都只能進入普通的鎮級中學,而我……嘿嘿,這是成績在起作用啊,這關乎名次。

  2004年11月15日小雨

  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我在班上排第46名,前所未有的“輝煌紀錄”啊。當老師將它念出來的時候,我哭了,很大聲。他們都怔怔地看着我,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我躲過他們灼熱的目光,暗暗發誓:“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奪回屬於我的名次,一定要在這裡混出個模樣。”

  2005年2月16日晴

  期末總結大會上,年級組主任不斷地念着名字,我聽得很認真,只希望能早點聽到那三個熟悉的字。然而,“三好生”的名單上沒有我,而“退步生”的名單上第一個就是我。聽到它后,我感覺天昏地暗,飛沙走石,也不知道後來是怎麼回教室的。

  2005年4月20日晴

  來校半年多了,每天都在寢室、教室、食堂三點之間穿梭,我總感覺有幾雙眼睛死死頂着我,彷彿聽見他們在說:“看,她就是我們班的,聽說以前挺不錯的,可現在……唉!”我總是盡量避開眾人,不在他們聚居的地方出現??我沒有朋友。

  2005年11月6日陰

  昨天老師表揚我了,因為我在這次月考中進步了,儘管進步幅度不是很大,但名次還是提前了不少。第一次在這裡被表揚,我真高興,看書更有勁了,做題更歡了,心中像吃了蜜一樣。

  2006年1月28日陰

  真掃興,明明是在吃團圓飯,卻像在開審判庭,他們一個個都在詢問我的成績。雖然他們臉上都掛着笑容,可我感覺那丑極了,小叔也沒有平常那麼帥了。我什麼也沒有說,借故離開了。一頓年夜飯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留給我的只有一片空白和苦惱。

  2006年9月5日晴

  遇到過鬱悶的事,還真沒有遇到過如此鬱悶的:暑假補課結束要考試。唉,也難說,都初三了啊,初三就應該是這樣的吧!不過還好,感覺還不錯,題目都做得挺順的,應該可以拿個好名次。先預祝一下!

  2006年9月8日晴

  上午,老師召喚我去辦公室。本以為他要表揚我,可誰知道,當我走進去以為,竟然看見爸爸陰沉着臉站在那裡。我剛想說話,老師就開口了:“你看現在該怎麼辦?馬上就要中考了,還是這般成績,你到底還想不想進重點高中啊?我教你兩年了,對你還算了解,其他方面還過得去,可這成績為什麼就……”

  5門功課不及格,班上排名48位。是啊,現在該怎麼辦呢?以後該怎麼辦呢?這成績,這名次。



帶着名次上路 標籤:帶着目標上路作文 名次作文 上路作文 一次上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