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受傷的心,誰來撫平700字作文

受傷的心,誰來撫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女生,是男生隔壁班的。 

  男生個子高高的,如貓一般詭異的雙眸像把人的魂魄吸進去一樣,挺直的鼻樑,緊抿的嘴唇,更讓人喜歡的是那宛如黑夜一般柔順的髮絲,長得真可謂是傾國傾城!而女生,是班裡的尖子生,長相是一般中的一般,唯獨值得讓他驕傲的,是那妖人的身材。 

  男生和他的兄弟們開始注意起女生,而且還時不時地在她背後討論着什麼。 

  風平浪靜的一天又過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女生打開桌洞,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粉紅色的信封,而信封上寫着她的名字,打開信封,讓他特別震驚,是一封情書,而署名的,是那個男生。 

  他聽說過那個男生,他想那個長相都能迷死人的男生,怎麼會看上自己。一定是誰的惡作劇,想看自己的笑話罷了。一定是一個陰謀!於是把信一扔,當做沒事一樣。 

  可是,她錯了! 

  男生五次三番的來找她,上放學像跟屁蟲似的跟着,誓言永不放棄! 

  女生終於被打敗了,她被他的舉動感動了,終於答應了他。 

  她很高興,因為終於有一個有着A級臉的男生追她了,而且他,還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王子。呵呵! 

  當男生領她見自己的兄弟們后,卻很少再去找她了。 

  一天在食堂,他終於碰到了那個男生,可是男生卻沒有看見她,依舊在那滔滔不絕地說: 

  “怎麼樣?你們輸了吧!還說以她的性格根本不會理會我!呵呵!咋樣?現在我把她搞到手了,這賭,你們輸了!乖乖的給我充Q幣吧!哈哈哈哈……” 

  女生愣了,她哭了,她把餐盤一丟,跑到男生面前,給了他一巴掌,然後轉身就跑了! 

  她原本以為她可以幸福了,她不會孤單了,不會再羨慕別人了,可是,那個男生耍了她! 

  她苦笑着,傷心的說道:“呵呵!原來只是一個賭!一場騙局!一場只是為了自己利益的騙局!我這個灰姑娘,怎麼會配得上他啊!我太高估自己了!我這隻麻雀,是永遠變不了鳳凰的! ” 

  受傷的心,誰來撫平!

受傷的心,誰來撫平 標籤:受傷的心作文 受傷的小鳥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受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