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件傻事400字作文

一件傻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個夏天很炎熱。我和哥哥在家裡打遊戲,打着打着就熱得汗流浹背了。我說把空調打得低一點,哥哥拿起遙控器調低了幾度。現在涼快多了,我們繼續玩。 

  過了一會兒,又熱起來了。我想到哪兒才不熱呢?突然,我想到了家裡的冰櫃,能不能到冰櫃去涼快一下。我和哥哥一商量,哥哥猶豫了一下同意了。我們下了樓,看看爸爸媽媽都不在,偷偷地來到冰櫃旁。哥哥一打開冰櫃,一陣冰冷的寒氣直撲過來,我們直打寒顫。哥哥好像有點害怕,我卻毫不猶豫地說:“我先進去!”哥哥就把我抱起來,我鑽進了冰櫃里。我又把哥哥拉了進來。在冰櫃里,還真冷,我們倆抱在一起直打哆嗦。後來,我們冷得一點兒感覺也沒有了,差點要睡著了。我看見哥哥頭上有冰了,慌忙大叫起來。哥哥也覺得不對勁,我倆站起來,吃力地爬出了冰櫃。外面好熱啊,我倆害怕得癱坐在地上。 

  正在這時,媽媽來了。她看見我倆,感覺不對一問才知道,我倆竟然躲到冰櫃里去涼快了。後來幾天我們發寒熱,掛了鹽水、打了很多針才好。 

  現在想起來,我就感到害怕。那時真傻,如果真的我和哥哥睡著了,就變成冰人了。

一件傻事 標籤:一件傻事作文 傻事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