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天不回來1100字作文

秋天不回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不喜歡聽歌,我記得我是這樣對她說的。 

  於是她說我的人生不完整。我笑了笑,說完整的人生不一定完美,說完這句話,我想完了,我老了!結果她真的罵我是個老頭。 

  四季循環,秋天依舊在。可是那個秋日,那個屬於我們的秋日,卻已經走遠了。 

  那年夏天的最後一天,她哭了,哭得如此傷心,理由卻單純得可笑,說是因為我的夏天走了。於是我便向她許諾,秋天會陪她去看那棵楓樹,那是一棵火紅的楓樹。她笑了,但淚水依舊在她的眼眶中跳躍。我很想為她拭去眼角的淚水,但我還是缺乏那份勇氣。我始終讀不懂,她的笑靨,還有,她的淚水。 

  那個秋日,天氣微涼,我沒有騎車,於是踩着被泥土塵封的落葉,去看那棵楓樹,而她,一直在我面前,跳了一路,想不到竟會如此興奮。我靠在那棵楓樹上,仰望灰濛濛的天,她一直在我周圍雀躍,還不斷的往我手中塞楓葉。我閉上雙眼,試着感受夏天殘餘的氣息,但是秋風,吹落了我的淚水,同時,也盪開了她的笑容...她往我手中塞最後一片楓葉時,我感受到了那雙手的溫度,很涼... 

  自從那以後,我便愛上了這首歌——秋天不回來。儘管她不知道。 

  初秋的天,冰冷的葉 

  會慢慢醒來 

  真心的愛,就像諾言 

  為何卻要分開 

  灰色的天,獨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單,走過憂傷 

  心碎還要逞強 

  想為你批件外衣 

  天亮要愛惜自己 

  沒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訴你,在每個想你的夜晚 

  我哭得好無力 

  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 

  我還一直靜靜守侯在相約的地點 

  求求老天凝視我的雙眼冰凍我的心 

  讓我不再苦苦奢求你還回來我身邊 

  喜歡它,並不是因為歌詞唯美,也不是因為旋律動人。她說過,聽歌聽的是那種感覺。那種感覺...很貼切,讓我溫馨。這一直是我一個人的歌,因為她始終都不知道。 

  初三的天空,只有低小,那個秋天,不會回來。

秋天不回來 標籤:秋天不回來作文 不回作文 冬天不太冷作文 這個冬天不太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