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奶奶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奶奶給我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那個小就在家人們愛的懷抱中長大,如山般的父愛,如水般的母愛,還有那綿綿不斷的奶奶的愛。

  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外出打工了,所以我是在奶奶那和風般的愛中長大的。

  記得那時五歲時的一個晚上,我正在為媽媽要外出而大哭時,奶奶走了過來問我:“孩子,你怎麼了?”“嗚嗚~~~~奶奶,媽媽是不是不要我了?他怎麼又走了?”我一邊哭一邊口齒不清地說道。奶奶見狀,安慰我說:“孩子,乖,不哭了,你媽媽出去打工賺錢了。她不是不要你,她是為了供你上學才出去的,寶寶乖,不哭了。奶奶給寶寶講故事。”最後,我終於在奶奶的安撫下和動聽的故事聲中睡著了。

  我深深的記得我小學二年級發生的一件事,因為這件事差點使我失去了最愛我的奶奶!

  記得那天下雨了,我在學校遲遲等不來我的奶奶,老師見天色已晚,就親自把我送回了家。回到家后,我見家裡沒有人,心裡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這是,鄰居王奶奶進來了,我問王奶奶發生什麼事了,王奶奶把事情全部告訴了我。原來,我的傻奶奶見下雨了,怕我在學校里着急,就急忙趕去學校里接我,沒有在意腳下的東西,一塊石頭把她摔倒了,而她的頭又撞到了另一塊石頭!我的奶奶立刻暈了過去,幸虧旁邊有人及時把奶奶送到了醫院,否則性命不保!聽了王奶奶的話,我立刻讓王奶奶帶我去醫院。我到醫院的時候,奶奶已經醒了,她見我來了,蒼白的臉上努力擠出一絲笑容,說:“寶寶,我沒事,不用擔心。”頓時,我的熱淚洶湧而出……

  奶奶對我的愛是不能用幾個詞或者一句話來形容的,因為它真的好偉大好偉大!

奶奶給我的愛 標籤:給我的愛作文 媽媽給我的愛作文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 謝謝您給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