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尋找快樂500字作文

尋找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尋找快樂 

  青島嘉峪關學校 三(五)班 李晨博 

  我和張予然還有胡吉夢是最要好的朋友,禮拜五下午我們就約好了,第二天上午7:30分到學校的後門處集合去中山公園玩。我和媽媽準時出門了,也是第一個到達約定點的。第二個來的是張予然和她的媽媽,最後一個來的也就是胡吉夢的媽媽和胡吉夢了。有家長陪護着,我們感到安全有快樂。我說:“都到齊了,現在分配工作,我媽媽和我們一起原地等候,胡吉夢的媽媽去準備礦泉水,張予然的媽媽去買票。”家長們笑了笑,都點頭同意了我的建議,就各自行動了。 

  不久,我們到了中山公園,又去“歡動世界”。阿姨到那邊買票,買了6張通票,一共用去480元錢,兒童可玩10項,大人可玩15個項目,玩幾遍都行。 

  玩了一上午,我們又去家樂福吃完了午飯,下午我們又去賞花。花可真多呀!什麼月季花、槐花……應有盡有。這時,胡吉夢忍不住了,摘了一朵花,一位保潔員阿姨走過來說:“不要摘花!”胡吉夢對保潔員阿姨說:“對不起,阿姨我錯了。”賞花又用去了3個小時。 

  賞完了花應該去吃晚飯了,於是我們一行六人又來到“佳世客”吃了烤肉串,牛肉麵,吃完后我們依依不捨得分手,各自回到了家中。 

  這一天,我們玩得真快樂! 

  指導教師:喬永奎

尋找快樂 標籤:尋找快樂作文 找快樂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