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鞋子400字作文

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第一次做的事,吃虧也是常有的事,哪一條路走來會是輕鬆的呀!咱毛主席在開拓中國的道路上也碰過釘子呀!所以萬事都有第一次,碰着石頭翻跟頭更是常有事.但是虧一次總該長一智.這不,咱老鄧可就聰明,總結所有經驗,再也不吃虧了. 

  人嘛,聰明點才不會被人騙 .做錯了事就該馬上修正.可別死鴨子嘴硬,明知是錯的,還硬爭論,這不是白費力氣嗎? 

  人生是很長的,路也是很長的.別老是埋怨上天不給你機會.機會是均等的.看你是否聰明會不會去爭取. 

  有的人呀!不想勞動!競想着吃現成的,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呀!如果有的話,可別望了我.這不,路上又見人偷別人家的芒果,有沒有搞錯呀!光天化日之下,這不是明槍嗎?走上這種路,走上這種地步,真是大路朝天各走一邊,人各有志,或許他喜歡當賊吧! 

  路是人踩出來的,命運更是人選擇的.能夠把握住,只要你有能耐,有本事.還怕命不好嗎?總之,有本事,就有路可走,沒本事,西北風你也喝不着. 

  路字可有很大含義,你仔細一看,路字可有人生哲理的,您還別不信啊!每個人都有腳,腳要走向哪是各有不同的.正像這個路字.足長在自身,成否在個人.用你的能力和智慧去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適合自己的路,走也該無怨無悔吧!

鞋子 標籤:洗鞋子作文 鞋子作文 神奇的鞋子作文 未來的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