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釋放心靈的聲音700字作文

釋放心靈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屢陽光刺破了黑暗的縫隙,與是縫隙里便有了新鮮與活力。同樣,一席傾聽讓心靈插上了翅膀飛越了茫然,與是心靈便有了空靈與清爽。

  曾經流浪在一個聽不見風聲,只聽得見自己的呼吸幾夠了,與是,你拒絕了陽光。

  你曾幾何時,在眾說紛紜中彷徨,找不前進的方向;曾幾何時,在他人的隻言片語中迷茫,缺一雙飛離困惑的翅膀;曾幾何時,沒有選擇堅守抑或聽取的膽量,心中少一片照亮前路的陽光……朋友,別灰心,彆氣餒,請聽取心靈的召喚,讓心靈直燈為你導航。

  當你關閉心靈之窗不再與世界交往,你只能把思想加框,心靈上綁,永遠不能在生活的無垠藍天上自由翱翔。

  曾經,因你那不哭不笑的冷若冰霜的臉,我誤認為你的心是一道打不開的鐵閘;成績,因你那任何事物都無所謂的冷淡性格,我誤認為你的血是冬天禁錮了的堅冰;曾經,因你那獨來獨往的孤僻行為,我誤認為你的人是沒有思維的人造機器。

  但是——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中看到你眼角那一滴在陽光下折射出光芒的眼淚;感覺到你帶着失落感的臉龐;體會到你對一株死去的花深思以久的不舍情懷……你暗地裡默默得傷心。

  直到有一天,我無意中看到你嘴角那一絲撩人心弦的微笑;感覺到你帶着點滴快樂的臉龐;體會到你凝望一隻找到家人的貓的場面的幸福心情……你暗地裡默默地高興。

  就在那一刻,我才發覺,原來真實的你活在了你的心裡,而你卻為你的心拉上了一道無法逾越的閘門,將自己鎖在內心深處,不願別人看見,任憑心靈哭哭地哀求,你也不願去打開。

  你的淚,你的失落,你的深思,都道出了你的悲傷孤寂,你也會有感情上的起伏;你是笑,你的快樂,你的凝望,都道出了你的開心快樂,你也需要與你分享幸福之人。

  這都是你的心靈發出的信息。

  請聽取心靈的聲音,好嗎?親手將心門打開,將真實的你釋放!



釋放心靈的聲音 標籤:牽動心靈的聲音作文 釋放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 窗外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