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辭職事件500字作文

辭職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剛進初中,班級里的同學似乎對我特別感興趣,於是,一致選我為班長。我不是一個特具有領導能力的人,所以我的苦難日從此開始了。

  早上,我剛進教室,一聲聲班長便撲耳而如,我趕忙抿嘴一笑。可這時災難發生了,我班生活委員把我的名字記在了扣分的本子上。原因十分簡單,我沒戴紅領巾+沒穿校服。倆樣加起來,我就被扣了2分,在加上班裡的規定??班幹部加倍扣分,這樣一來我便被扣了4分,真是可憐呀!這樣還不夠,我班班主任田sir還專門用了一節課來講班幹部要以身作則,還點名批評了我。唉!人家都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我這叫新官上任一臉灰!

  第三天下午,學校要組織去郊遊,我興沖沖的背着一大包零食站在隊伍里。而田sir戴着墨鏡慢慢的向我靠近,我心裡一緊,着急的回想着今天犯什麼錯沒有。終於,田sir在我身邊停了下來,他皮笑肉不笑的吐出了幾個足以讓我昏倒的字:“大班長,請你到辦公室里去幫我改一下英語試卷吧!”我差點沒氣爆,什麼,這麼好的天氣,居然讓我幫你改試卷?!我雖然心裡這麼想,可臉上還得掛一付虛偽的笑:“好的,老師!”我奔向辦公室,坐在椅子上,手拿着紅鋼筆,嘴裡憤憤不平的咬着本該在野外吃的薯片。一直在那坐到,同學們郊遊回來。

  我忍受不了這樣的苦難,終於在2006年10月19日這天遞交了辭職書,成為了一個自由而扣分在不會被扣雙倍的人。



辭職事件 標籤:辭職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倒霉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