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對朋友的內疚600字作文

對朋友的內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請你原諒。原諒那天我還沒來得及跟你說一聲再見;原諒我當時不知道你那天就要去離我千里之外的城市;原諒我以前的無知,不懂事。

  我有一個朋友,她的爸爸媽媽到南方工作,她自己在這邊大姨家裡住着,這幾天我已發覺她的表情不太對,只是我沒問,她最近有一種憂鬱的眼神,像是在暗示着什麼,考試后……

  同學們議論着,“聽說她好象要走了!”“誰呀!”同學們的對話深深的傷了我的心,她要走了!“你輕輕的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

  考試后,你走了。你這一走又不知道哪天才會相見,你也許也是含着淚走的吧!你真得忍心丟下我一個人嗎?不,你一定也不願意離開這兒吧!這裡曾經有我們的美好回憶,畢竟我們也在一塊兒渡過了一年多的時光,我們應該算很好的朋友,真得不想讓你走。

  品位過去,有苦也有甜。一朵朵浪花,一縷縷馨香,你永不熄滅的聖火,將我的希望之燈點燃,於是我看清了道路,向前邁進。

  她的學習很棒,總是受到老師的表揚,她這一轉走,讓老師還覺得可惜了呢!真是浪費了一個天才。她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乖巧的好孩子,在同學心目中是個善解人意,樂於助人,活潑可愛的孩子。因為她總是喜歡幫助別人。

  有一次,一個小男孩兒欺負她,罵她,而那個男孩的錢不小心掉在了地上,我們說別給他,他剛才還罵你了呢!她不顧我們的勸說,當時就把錢撿了起來給了那個男孩,那個男孩低着頭說了“謝謝”,臉紅到了及至。

  你,一個樂於助人,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在你離開時,而我卻沒有親自送你,心中一股愧疚,真想對她說一聲,“朋友,請你原諒我。”



對朋友的內疚 標籤:我的內心作文 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內疚作文 內疚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