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下課800字作文

下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講台下,我不時地瞟了一下手錶,指針象一隻蝸牛,無力地移動着,心中默默地倒計時:“10、9、8、7、6、5、4、3、2、1!”鈴聲響了

  隨着一聲“ye!”,我衝出牢籠,徜徉在溫和的陽關下,溫暖、愜意。

  “你小子找打是不是?”

  一記猛拳落在某個人的身上,接着,又是一拳……

  我很快消失在人群中,就像沒有存在過一樣,我需要平靜,需要安寧。

  獨自坐在校園幽靜的角落,往事卻一幕一幕地湧現出來。

  我自認為是個壞孩子,我也希望自己是一個壞孩子,因為好孩子的快樂只停留在受到表楊的一瞬間,沒意思。

  一有不順心的事我就想去打架,不管是否打贏,我總會先對別人來上一拳,先下手為強。我喜歡這樣發泄,如果打贏,我便有成功的快樂,即便打贏,頭破血流的,看着自己的鮮血從傷只有口迸濺而出時,內心的不滿也隨之流去。

  只有一個關心我的??Jenny。

  她知道我不會打她,因為她小時候,沒少被我搶過棒棒糖??我欠她的情。

  雖然我一直努力,但到了今天,仍是一個不稱職的小混混,小混混。小混混最基本的有十門必修課“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偷”。可我只會偷,儘管是“只會”,技術也不夠高超,頂多把別人口中的餅乾,棒棒糖,一下子奪過來,我後來才明白這叫搶,而且這樣弄來的東西不衛生,我也有錢,但為了我“壞孩子”本色,我還是樂意這樣。

  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我又在街上閑溜達,突然一記不明不白的猛拳落在我背上,我回身就是一腳,又拔出水果刀,看着對手的鮮血飛濺在自己臉上,心中充滿了快感。

  幾天後,一群人〔四個〕手提棍棒找到我,Jenny在一邊警覺地盯着我,我就不顧一切的與他們撕殺一團。

  後來,我只記得Jenny不知從那兒弄來一大捆紗布,哭着,在我身上繞來繞去,我幾乎成了木乃伊。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打架了,而是把心境獻給了沉默,過剩的體能還給了運動。一天,班主任在講台上對我說:“你,身體不錯,去參加明天八百米賽跑吧。”發令槍一響,我沖了出去,只看見眼前一片皓白。路……還在延續……



下課 標籤:下課作文 下課啦作文 下課了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