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初中700字作文

我的初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初一悄悄逝去,初二已經來臨,面對着嶄新的課程,即將迎來嶄新的教育。

  初二開學不到兩個星期,我被選為了我們班的班長。開始,我一心想要改變我們班,可是我的理想卻失敗了。班上的那些調皮鬼,自己違犯班級班規,我不時批評了他們幾句,那就不的了了。四處放謠言,“要是我們班的班長現在不是了他,我他媽的非叫幾個人打他不可。”當時我聽到這話的時候,生氣急了,我本不會對別人說什麼不禮貌的話,可這次不得不讓我說出了幾句。“哼!請我吃早飯,我一定會請你們吃晚飯的。來啊,誰怕誰啊!”班上的同學很多勸我不要跟他們這些小人計較,我答應了。

  後來,我一直都是班上的班長。遇到很多同學朋友老是把我同班長這個名詞聯繫起來,就好象是我的代名詞一樣。

  班長跟班級的感情總是很深厚的,那些壞蛋轉班了,我還真想他們呢。現在班上的同學還很團結的。還記得有一天,我因生病一星期沒有上課,同學們紛紛為我補課,我的第一次的同學情。回憶起那麼親切,那麼清楚。

  如今,我就要轉校了,我希望以後大家還可以記得這個班級,還可以跟那麼多朋友保持聯絡。親愛的同學們,如果還有機會,我會把全班同學聚集起來,再坐到教室里,跟老師們一起,有可能再聽一次課。

  親愛的同學們,我就要離開你們了,希望你們在我離去的日子,能認真學習。初三對我們的腳步進了,希望你們在最後的一年中,能讓知識改變自己,知道了嗎?還有,我不允許我們班的任何一個同學牽挂我,你們一定要認真學習。我會來看你們的!

  雖然我從來不是班級里老師最喜歡的那個學生,但是對於我的同學們,對於我的班級,我還是懷着深深的感情。我一直都想有一天,曾經坐在那個教室里的同學朋友們再坐到一起,談談過去,談談現在,談談將來……



我的初中 標籤: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我的初中作文 我的初中老師作文 我們的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