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侄子500字作文

我的侄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侄子是一個典型的“豆芽菜”。雖然比我大一歲,可是個頭卻比我矮了整整一個腦袋,加上體形偏瘦,所以“豆芽菜”這個稱號是當之無愧!

  雖然“豆芽菜”是我的侄子,可是很少聽見他服服帖帖的叫我一聲小姨,反而還讓我叫他哥哥,氣得我當時那個急咬牙。

  “豆芽菜”特別鍾情於遊戲室和網吧,整天沉迷於網絡遊戲,致使成績總是在班裡前幾名(倒數的)。

  為了挽救他,家裡人什麼方法都用盡了,不過不管用什麼方法也消滅不了他那熱愛遊戲的矢志不渝的決心。有一次,他看完NN廣告(學計算機成才,唬人的爛把戲!),對我說,他要成才!看來真是人“小”志不小。

  雖然“豆芽菜”很少叫我,但他對我還是言聽即從的。

  有一次,我們看見一塘何花,很美,我就人他去給我摘,可是他說那池塘是別人的,不能摘。我怎麼能輕易屈服呢?便擺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架勢讓他去摘,他見爭不過我,只好去了。結果,碰巧主人看見,讓他嚴歷批評了一頓。又告訴了“豆芽菜”的媽媽,接着,對他又是一番“疲勞轟炸”。

  事後,我去看他,向他道歉。他說沒關係,怕我不放心,還做了一個鬼臉沖我笑。

  希望諸位不要告訴他,要是“豆芽菜”知道我寫他,我一定會小命難保了!



我的侄子 標籤:我的侄子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