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的思考300字作文

生命的思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了《天鵝湖》的芭蕾舞蹈之後,我更深深地感受到了生命的存在,生命的意義。

  那優美的舞資,輕盈的每個動作,都向我們展示王子與公主的哀怨情愁。旋律扣人心弦,總在慢慢地激蕩每個人的心田。一切一切的外在煩惱,憂愁隨之拋開,心靈暫時得到了寧靜,只有那對翩翩起舞的公主王子佔據了我的心田。這,是否就是我失去的東西?這,是否就是我一直都在尋找的東西?身體也有語言,而他們,是這樣來展示自己的生命,展示生命的熱情,生命的力量!我們不應只看到公主與王子的悲哀,傷感。舞蹈的真諦不僅僅於此,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舞蹈與音樂是沒有國界的。而音樂,給人的感悟更深。

  旋轉!旋轉!旋轉!轉出真正屬於自己的生命。有太多東西,是值得思考的。有時候,形體的語言往往不能表達出她的內涵所在。無言的舞動,用四肢訴說一切,生命,就更能被發揮的淋漓盡致。



生命的思考 標籤:面向生命的思考作文 生命的思考作文 我的思考作文 愛的思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