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父親的手500字作文

父親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印象里,爸爸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似乎在我從小長大的歷程里,爸爸並沒有太多的變化,依然是那樣的英俊,依然保留着原來的性格,每次當爸爸到學校來找我時,同學們都會發出這樣的驚嘆:“啊,你爸爸很年輕嘛。”當然,這種“年輕”並不是像周杰倫,羅志祥那樣,而是對於爸爸的年齡,這時,我便會驕傲的說:“那是當然了,我爸爸是很帥的。”每當聽到這樣的話,我似乎比聽到別人誇自己還要高興,驕傲。 

  直到今天,我仔細地觀察了父親的手,已不是原來的樣子了,而是粗糙,黝黑。這使我明白了,父親也不是沒變。在我逐漸走向成熟的過程中,爸爸的臉上已經在我不經意間留下了歲月的痕迹,手上已經留下了他多年來所做一切的印記。 

  爸爸的手雖然老了,但卻依舊充滿着力量,似乎不論我長多大,我的小手永遠在爸爸大手的掌握之中,似乎這個已蒼老的大手永遠能為我擋風遮雨,只要握到爸爸的手,永遠都充滿着愛的溫暖。 

  是這雙蒼勁的手把我從小報大,是這雙蒼勁的手帶我去嘗試人生中各種各樣的“第一次”,是這雙蒼勁的手在我迷茫的時候為我指點方向,在我困惑的時候為我指點迷津,是這雙蒼勁的手讓我永遠感受着愛的溫暖。 

  雖然爸爸的手老了,頭髮白了,皺紋多了,但爸爸依舊還是我心目中的"帥”爸爸,爸爸永遠都有一顆年輕的心。 

  最後,我在心底真心的祝福爸爸:身體健康,越活越年輕。

父親的手 標籤:父親的手作文 父親的愛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 父親的目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