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的家400字作文

幸福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到別人談論起我家是,我心裡就會湧起一股自豪感,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我的家並不是很富裕,只是一個普通的家庭。當然,我的家也不是特別舒適。但我仍覺得自己很快樂。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而且我家有三個幸福的人。也就是我的幸福爸爸,幸福媽媽和本人--幸福兒子。

  我的爸爸媽媽都非常的疼愛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會給我買很多好吃的,並在我旁邊無微不至的照護我。這是我彷彿在爸爸媽媽身上,看到了幸福的身影。

  當然,我也非常的感激爸爸媽媽。所以我也經常幫爸爸媽媽干一些家務活,以免爸爸媽媽累着。比如刷碗,掃地,收拾房間等等。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看見爸爸媽媽向我偷來慈愛的目光。這時,我彷彿在爸爸媽媽的眼上,看到了幸福的身影。

  當周末的時候,我經常陪爸爸媽媽一起去廣場散心。我們3個幸福的人,一起在廣場上快樂的玩耍。這時我感到很幸福。這時,我在自己的身上,看到了幸福的身影。

  幸福並不只會駐足一家,但也不會是所有的家。只有你自己幸福,幸福天使才會駐足你家。

  在這裡,我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幸福的家。



幸福的家 標籤:我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