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的櫻花300字作文

我愛的櫻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櫻花,但不知為什麼愛,也不知從何時開始的,但我愛櫻花。

  不知為什麼愛,也許是看了《百變小櫻》的緣故,也許是喜歡日本的緣故,我只愛櫻花。

  櫻花干皮暗灰色,葉橢圓形,先端漸尖或尾尖,緣具芒狀細尖重鋸齒,齒端具腺,葉柄上端有2腺體,托葉條形,具腺齒,花多重瓣,白、粉或玫瑰紅色,核果球形,徑約1厘米,熟時紫黑色,本種有兩變種:①彩霞日本櫻花,重瓣,大型,玫瑰紅色;②粉紅日本櫻花,重瓣,中型,粉紅色。這些是我從電腦上查的,多美啊。

  自從愛上櫻花后,我有了個願望,那便是想去日本親眼看一看那美麗的櫻花。

  我不知這個願望離我有多遠,也許有海一樣廣闊,也許我永遠也實現不了,不,我要實現,我要實現這個遙遠的願望。因為我才13歲,因為我才上初中,我有很多很多的時間來實現的。我要去日本,我一定會去日本的。

  哦,我愛的櫻花,日本的櫻花,請等着我,我一定會來看你的。



我愛的櫻花 標籤:美麗的櫻花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 櫻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