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冬天的櫻花(九)1000字作文

冬天的櫻花(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聽着,瑛?,在我們所有有特殊能力的人當中,你的能力是最強的。因此,你完全有可能把你姐姐的能力給壓下去。”太祖奶奶鎮靜地對我說。

  “可是,我自己的能力,從來都沒有使用過啊。怎麼可能把姐姐…..”我對自己的能力根本就是懷疑。

  “不對,你完全有可能。而且,你姐姐回來的時候,是在黑夜。”

  “你是說,姐姐在夢境中跟我們見面?”

  “是的。而且,你擁有最強的夢術。”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跟動漫差不多。

  “那麼,請您教我怎麼做吧。”為了讓自己重新回到正常生活,為了自己生活了那麼多年的姐姐,也要拼一把這個奇怪的能力。

  深夜的寂靜靜得讓人禁不住打寒顫,一陣陣風把樹葉們吹得洒洒地響……

  “瑛?……瑛?……”

  又開始聽到了這種聲音。

  “姐姐嗎?是姐姐嗎?”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從未有過這一種感覺,這種急於見到姐姐的感覺。

  “瑛?,你討厭姐姐嗎?”不知不覺中,一片漆黑中出現了一絲白光,臉上彷彿有着溫暖的感覺。

  “不,不會,姐姐,你在哪裡?”手,自己覆蓋在那溫暖之上。

  “是嗎?瑛?,相信姐姐,姐姐永遠在你身邊。”茫茫黑夜,唯有的白光越來越弱,一剎那,一聲水滴聲迴響在耳旁。

  “姐姐,不要離開,不要哭泣……”感覺到那絲溫暖在漸漸遠離着自己,心裡的恐懼就如一雙可惡的黑手,撕扯着自己的心靈。

  想着將這一絲的光芒不要再離開,讓她永遠陪在自己身邊。

  對了,太祖奶奶不是說自己會使用…..術嗎?我來試一下吧。

  強迫自己鎮靜下來,閉上雙眼,心裡不住地祈禱着“讓姐姐不要離開,讓姐姐不要離開……”,令自己不可思議的是,身上充滿着力量,那一種不可抵擋的力量。

  漸漸地,感覺到,那一絲光芒,那一絲溫暖,逐漸擴大,逐漸靠近……

  “瑛?,為什麼要這麼做?你也要懲罰我嗎?”姐姐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陌生,那一種令人寒慄的陌生。

  “沒有,姐姐,你要相信瑛?。瑛?只不過是想……”迫不及待地打斷姐姐的聲音。

  “那麼,告訴我,你想要幹什麼?”溫暖,逐漸變成寒冷,這種寒冷,不得不使我抱住自己,向角落移去……

   

PS:謝謝大家一直觀看菜菜的第一部小說,在這裡感謝大家,《冬天的櫻花》因為有大家,才能夠寫到現在,漸漸尾聲了。大家如果有什麼建議可以向我提出來,謝謝大家!!

冬天的櫻花(九) 標籤:美麗的櫻花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